新闻

关注华方,放眼全球。

不看后悔,华方请来“明星代言人”亮相N3-570!

5月28日,一年一度的光伏行业盛会如期而至,为期三天的SNEC展会汇聚全球光伏企业近两千家。华方作为回转传动方案行业标杆,携带多个系列爆款产品亮相,与新老客户共享行业盛宴!

 截至2018年5月28日,华方在全球项目累积安装量已经超过10GW,项目踪迹遍布全球,光伏跟踪发展态势迅猛。在不断创新的技术支持下,光伏跟踪系统作为提升电站发电量的有效方式,开始让更多业主接受。双玻组件加上跟踪方式,大幅提升发点效益,越来越多的发电数据彰显了跟踪方式的优越性!作为跟踪电站的核心部件制造商,华方紧密结合全球行业发展趋势,推陈出新,加强产品可靠性和稳定性,提升服务质量,成功打造多款明星产品,成为广受客户欢迎的爆款系列!

本次亮相的SEA系列、VE系列、DW系列等共计7款产品,是经受风雨系列,得到全球客户高度赞可的“大功臣”!它们性格各异,坚强的运行于全球各个角落,唱响太阳的赞歌!它们就是华方公司在全球的最佳“明星代言人”!

明星代言人一:

VE系列:

立式回转式减速器

双法兰输出,可承受更大载荷

广泛应用于平单轴、平轴联动跟踪市场

客户反馈:可靠稳定,坚强的小心脏!

明星代言人二:

SEA系列:

1.全密封围栏型回转式减速器

2.多齿接触传动扭矩更大,密封性能更好

3.广泛应用于光伏平单轴、平单联动跟踪市场

客户反馈:超值服务,小心脏太强大,好得不要不要的!

明星代言人三:

DW系列:

1.采用双包络技术;

2.齿面接触传动转矩更大;

3.高精度传动广泛应用于光伏,光热市场。

客户反馈:不管风沙有多大,小心脏在就感觉很安眠!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开始了解华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