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关注华方,放眼全球。

华方杯︱校企合作新典范•合作共赢新发展

2018年5月20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精神,推动社会高技能人才梯队建设,由华方助力中船澄西学校举办的2018年“华方高科杯”技能竞赛在学校南一校区隆重开幕。

学校孙健副校长、华方高科伍春银总经理、市场部刘海刚经理及学校教务处、学生处、校办等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

教务处蒋吉主任,裁判员代表分别对此次竞赛发表讲话。参赛学生代表数控加工152班卞子俊同学发言,表达了在场所有学生的心声,通过几年的刻苦学习,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技能人才,借技能竞赛的舞台展示自己,一起交流,相互切磋,共同进步。

华方公司伍春银总经理,学校孙健副校长在致辞中纷纷提到,企业制造高质量产品离不开技术工人,企业迫切需要技术精湛、技能过硬的人才,并且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此类技能比赛,磨砺能力,早日成为一名优秀技能人才。

开幕式结束后,各参赛选手按照竞赛组委会安排,分别带到各比赛场地开始比赛。

技能大赛是把理论学习与技能训练、职业素养等结合于竞赛中,促进学生努力学习、钻研技能、提高素养和全面发展。通过加强校企交流,为企业人才队伍培养输送人才,为企业源源不断的注入新的活力。学生通过不断的实践,技能结合理论,使得自己的专业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华方公司将继续与中船澄西学校在更宽阔的领域、更广阔的空间里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形成紧密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格局,这同时也印证校企合作共育英才是发展职业教育在创新道路上的必由之路。

开始了解华方